泠泠

至少……做一个有逻辑的键盘侠。

啊 原来早就剧透过了

城里有家小酒馆 小酒馆

在那里我的挚爱坐下来 坐下来

快活地喝着酒

永远 永远不会想起我

再见了

因为我必须离开你

请你不要为离别而悲伤

早知道最好的朋友注定要分离 注定要分离

永别了 永别了 亲爱的朋友 永别了 永别了

我再也不能陪伴你 陪伴你

我会把竖琴挂在垂柳树上

愿你一切安好

他为了个黑发的姑娘离开了我 离开了我

每周五晚上他们都去看烟花

这会儿我的一生挚爱坐在那儿

那个黑发的姑娘坐在他膝上

再见了

因为我必须离开你

请你不要为离别而悲伤

早知道最好的朋友注定要分离 注定要分离

评论(2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