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

至少……做一个有逻辑的键盘侠。

首页好多太太都说退票啊……可是不争气的我买了今晚二刷的票。

因为我实在是舍不得。

我喜欢三巨头眼看撑不住了的时候从圈里钻出来的所有人,喜欢队长的“hail hydra”和“Bucky is alive”,喜欢傻萌朗爹和话痨小蜘蛛,喜欢大战时亮个相都帅炸的女子军团,喜欢妮妮口嫌体直的样子和可爱的小女孩儿,喜欢锤哥最后和星爵对话时大概是想起什么人眼中若有似无的带着宠溺的闪光。


最重要的是,虽然只有两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和摧毁我信仰的结尾两分钟,我也还是想多看他几次。

不然,在这场盛大圆满的落幕里,还有谁会惦记他呢?

我舍不得。

评论(7)

热度(20)